2007-12-24 18:04:34×  葉  × ] +

收驚啊 搞笑?

哈哈 !!!
好可惜哦 !! 收驚的不是我xD (失望了齁)

我姐因為一直說什麼我家有鬼
又跟我媽說什麼 他睡覺的時候啊
棉被被翻開 然後她就嚇醒啦
結果什麼也沒看到 (他一直說不是他自己亂踢被的)
{{ 詳細情形 請看 VCR (鏘鏘!!) }} ← 我不會形容

不過呢 以我姐那兇兇又猛猛的個性
不是應該都會有起床氣的嘛? (或是夜晚氣=口=)
我的片段是這樣啦:
姐的棉被被翻開時,應該會說:「操你妹的 !! 老娘我睡美夢中,你翻開棉被? 想冷死我? 如果我失眠 你就陪我苦!!!!」
但 ... 沒想到我姐卻是嚇的跑去我媽的房間躲起來=口=
後來呢 我被吵醒啦 所以就聽完大概事件後去了我姐的房間
睡了一下子 很安眠啊=口= 還是因為我看鬼習慣了!?
(拜託 ~ 好歹我也是個 鬼 ... 娃 咧xD)

總之呢 我姐也不想想=口= 連他老妹都比他勇敢 N 倍了
也因為這樣 我媽決定在星期六要帶我姐去收驚=口=
哈 好想去看看哦 不過 我姐應該不會想要讓我去吧=口=
又沒差 打電話一直去猛密我姐就好啦 反正又不差這一天
他那上次還不是一樣給我打10通以上到我手機哩 忙到忙死了 !!!

重點:我姐收驚一定很有笑點 xD
(好啦 我知道 做老妹的不能這樣虧自己的老姐 = = 哈哈哈哈哈 ... {安靜})


乖ˇ 2007-12-24 19:03:11

xD  ×

感覺痕好笑搭說ˇˇ

        哈哈ˇˇ

- ˇ -

       有可能真ㄉ有ˇ
但可能飄飄不想給倪抗ˇ
        顆顆ˇˇ

版主回應
我看的當鬼啊=口=
不然我叫什麼鬼娃做啥=口=
2007-12-24 21: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