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01:45×  葉  × ] +

挨呀呀篇 送狗篇 (!!)

挨呀呀!!
回家很高興是可以回家啦 但是老姐一直打電話來

第一次:
姐:「老妹! 你現在在哪? 快回家」 我:「哦!!」

第二次:
姐:「老妹! 你快點回家 對了 打一下我們家電話」
我:「哦哦!! (於是打去我們家電話)」

過了不久 ... (真的不久)
第三次:
姐:「你打過去之後咧? 有人接嘛 你快回家啦 (似乎很急)」
我:「操你妹的 ! 我打過去結果你接起來沒多久不說喂也就算了,還給我掛掉? 我打過去很浪費錢欸,這月又要透支了=口=」
姐:「什麼? 真的發生了!? 我剛剛沒有接電話啊 你在電話裡聽到了什麼?」
我:「怎麼可能? 鬧鬼哦 !! 電話裡好雜 有感覺人在講話啦」
姐:「你快點回家 我等你!!」

第三次:
姐:「你到底在哪 我在等你欸 你讓你姐等那麼久? 老娘快升天了我告訴你!」
我:「坐公車到世界另一端,自己來給我坐坐看=口= 我叫公車司機加快了欸,司機現在在我的前面而已 下車後我會用跑的啦!」

第四次:
姐:「我現在在浴室 我求你快回家好不好」
我:「好啦 我正在邊跑邊拿鑰匙=口= 等等衝進去找你行不行?」
姐:「哦 那你到家後趕快跑到三樓的浴室 要快點!」
(因為我家是透天的 所以有樓層)
我:「哦!!」

到家了 (我姐那天總共打了也剛好 10通電話罷了)

我:「我來救你了 !!! (頓時覺得自己好偉大)」
姐:「剛剛外面有人嘛? 小哭(苦奇)生狗了 ! 你有看到嘛?」
( 狗的事請見下文:送狗篇 )
我:「有啊 我有看到 外面沒人 怎麼了?」
姐:「剛剛我感覺外面有人 鬧鬼? 小偷? 媽呀好可怕」
我:「哦!! ..... (傻眼)」

就這樣 兩個未成年相依唯命著 ... =口=
(終於有個大人回家了 {{ 頓時看到老母的周圍閃亮著光芒!)

媽:「好啦 幫你們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真是的 怕啥?」
姐、我:「(一直在用電話的事) 看! 電話真的自己會接起來又掛掉」
媽:「沒問題啦 就短路咩 你們很煩欸 !!」

............................................................................................................
重點 !! 這個月的電話費就真的要透支了=口=










送狗篇 (!!)

怎麼辦啊? 家裡的狗狗生小狗狗欸
有誰要養咧=口= 大猴子(戴伯)我知道你很想報名啦xD
也不知道他生幾隻=口= 只是感覺應該很多吧 !!
之前他生啊 我還過去摸小狗狗 結果被咬 ...
這次學乖啦 不可以去碰媽媽的狗!!
所以也不知道那一窩到底是幾隻=口=
我想啊 一種狗混另外一種狗 生出來的小狗應該很機胎吧=口=
是有誰會想要= =? 大猴子我知道你很想養啦
(雖然你一再強調你家是養貓 =..= 〞)

有誰要養摳我摳我 !! 電話: 02 - 3939889


上一篇:今天很爽喔ˇ

下一篇:收驚啊 搞笑?

山豬啦 2007-12-29 22:08:59

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灌水

版主回應
我不要- -
這是冷水 = ˇ =
2007-12-30 22: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