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8:11:44❤ 孟 →♀

乙級考完!><

今天早上4點20就起床了!

可是我昨天1點才睡,所以好累喔!!><

5點就出門去搭車了!

到了就跟一堆人會合去坐火車!!

坐到松山站走了好遠才到職訓局,因為很偏僻!= =

到了之後先看到展昇,在來陸陸續續人都來了!

還好我們班都沒遲到,7點多我們就上去報到!

報到完之後就抽籤,很幸運的我抽到題組六!XD

開始之後很無言的,我光碟機沒有光碟!= =川

弄好之後我就開始做,還好我昨天有很仔細的練好每一題!XD

而且場內幾乎都是我們班的,所以沒什麼壓力!XDD

題組六真的是還蠻簡單的,

我做完之後就檢查再檢查,檢查了三遍!

終於全部印出來,9點40分我就交了~(好早!)XD

出來之後我就對照正確答案,都沒錯!

所以應該可以過啦!!XDD

後來因為要等一些人所以還是等到12點!= =川

12點之後我、佳蕓、叮噹、江秉霖、ㄔㄟˊ妹、雅雯、靖芸就去吃飯!

因為松山那都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所以我們就坐車到台北車站吃東西!!

1點多吃,吃到2點!!XD

雅雯、靖芸、ㄔㄟˊ妹就先走了,我們三個就在想要去哪!

中途還看到唐禹哲在辦簽唱會!(哈哈)

我們三個本來想去晃一晃,但不知要去哪!

江先生是說要去西門町啦,但有點累!- -

在那又聊了一個小時,

但我跟佳蕓要先走,叮噹也說GO HOME,

江先生似乎有點不開心,真是抱歉啦!

下次有空在出去玩嘛!!XD

回來就5點了,現在有點累,

但還有自傳和讀書計劃表,所以去睡一下就起來用好了!

沒了乙級真的還蠻輕鬆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