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1:17:40❤ 孟 →♀

乙級學科,明天等答案!!XD

昨天為了今天的乙級學科我看了整整一天的書和電腦練習!!

結果昨天看到晚上1:30半才睡,

今天早早8:30就起床了,起床弄一弄就開電腦練一下,

差不多快10點就跟佳蕓去坐車了,

到了我們就去找阿花他們,因為沒胃口所以只喝了一杯熱咖啡!!

12點半我們就坐車去經國考試啦!

哇哩,車上真的超擠的,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害我下車頭有點暈!!= =川

後來我們就去找考試的地方啦,2點才進去考,

其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難,因為幾乎跟網路上的一模一樣,

不過我考前居然頭痛,害我很不舒服!= =

還好考完後就不痛了,考完之後我們那間的老師居然沒給我們蓋章!- -

還說什麼要蓋的來蓋,什麼態度呀!!ˋˊ

進去蓋的時候就看到佳蕙坐在那,哈,真是太巧了!!XDD

等大部分的人出來我們就去坐車到基隆,

後來我、佳蕓、睏寶、蚊子、玟卉、馬剛、AV我們就去第二月台吃飯!!

超好笑的,AV還喝一杯1000cc的飲料,超像啤酒的說!XDD

我們大概6點才分開,我跟佳蕓本來要回家的,

後來又去晃一圈才去坐車!!XDDD

去坐車的時候還遇到小倫學弟說,好久沒看到了說,超開心的!!XDD

哈,今天很開心就對了,沒白費我昨天看了一天,有收獲!^^

希望我們班可以過多一點人,證明給老師看!!XDD

終於擺脫兩個月以來最擔心的一件事了,心情好放鬆喔!!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