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9:27:52CARTER * !!

︴提早放學

今天一如往常的坐上六點半的校車....
吃著每天必吃的 ~ 油飯+炒麵 & 豆漿 XD*









不過今天!!
只要上到下午第一節 ^^
超HIGH的蠟 ...









一定會問怎麼這麼好!?
詳細情形我也不知道 = = " 管它的賺到!!









終於放學勒!!
我想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放學直接去中歷混 ... 有的去桃園 哪裡玩的都有!!









可能又會問我!!
去中歷幹小!? 用幹小有點粗俗!! 用幹啥好了 ...
陪阿富燙頭髮!!
襪屋!!
阿富留了這麼久的秀髮終於要燙了 ... 頭法真是又黑又長又亮的!!









一夥人!!
到了中壢火車站附近 就開始找一家叫做 上越的美容院 = = "
可是大家好像不知道在哪裡...









只是一昧的向前走 = = "
走著走著!!!
我看到招牌了!!! 我突然大叫!! 載那裡阿!!白痴!!就在那裡阿!!快點阿!!
!@#$%









你門可能又會問我 = = "
幹麻阿 ... 幹麻這麼緊張!?
因為當時我一直緊張的罵大家說!! 就在那裡!! 一直罵!! 結果沒人鳥我 ...
一定會越罵越爽的阿 @@"









馬眼哥 突然說 !!
她們早就看到招牌了你還在罵 罵爽的喔 ...









哈哈... 我以為妳們沒看到咩 ˊˋ









迷之聲:然後呢 然後呢!?!?
本人:你緊張個啥小!? 換你緊張了喔!!
迷之聲:好咩.. 你慢慢說 = = "









突然!! 跟馬眼哥 要去SOGO 晃!! 又突然!!看到籃球機!! 又突然!!!....









迷之聲:突然幹麻!! 快講辣 ><"









....









本人:我要說了喔!!
迷之聲:快辣!!!我等不及嚕!!!









...
能幹麻!? 就投錢阿!! PK投籃機!! 不然能幹麻!?
我剛剛還差點打成 : 『籃球機器』 = = "









而且星期二的中壢下午 超荒涼!!
整個都是育達人!! 都被育達人佔據!!
路人沒幾個 ... XD*









晃著晃著 還是回去找阿富 = = "
看到他那顆超級無敵宇宙酷的頭!!
我突然...









掏出兩百塊說!! 我要剪頭髮 ^^ 哈!!
好像還是跟馬眼哥 借錢 !!









重點是剪頭髮的時候有電視可以看!!
迷之聲:你好蠢喔!! 有電視看哪稀奇阿!?
本人:他是撥超級經典的國片!! 『摩登如來神掌』
迷之聲:....









就這樣邊看邊剪 = = "









還有...









我用網路買的衣服終於到了 XD*!!
第一次用網路買東西耶...









照片中那件就是辣!! 雖然帶了帽子不過帽子底下卻是新髮型XD*!!









短暫的下午過的非常漫長!! 漫長再等阿富燙頭髮 ...









好久 冏rz !!









明天育達放假一天!!! 會不會太爽阿!!!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會飛

下一篇:︴育達超悶運動會

小莓 * 2007-12-23 10:48:27

我也好想燙=ˇ=
我那顆頭都塌掉了

版主回應
說實話臘!!!
你燙過變漂亮了!!!
2007-12-23 16:57:03
♥ 飄飄ⓑ 2007-12-13 20:54:00

中壢的上越特多XDD
為何可以放假阿
這麼好 =ˇ= 令人羨慕欸

網購有風險欸
我都看看不太感買

版主回應
我也是阿 @@&quot
這是第一次XD*



想說玩玩看!!
2007-12-14 17:47:41
阿狗 2007-12-13 19:10:38

對 !

沒要還沒把到人家就先喊七辣

XXXD

版主回應
我們班的都這樣阿 ^^ 哈 2007-12-14 17: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