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03:40CARTER * !!

︴我會飛

看到這篇文章不要以為是有關籃球的文章!!
而是....









今天的...









九十六學年度育達高一英文歌唱比賽!!!









我們班唱的歌曲!!
是我們班阿狗先生!! 所找的!! 因該說是狗還是人勒 = = ?!









歌曲:I CAM FLY !! (我會飛)
Love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充滿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永遠緊握著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一起走過整個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Stars in the sky  天空中的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從以前就一再的許願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使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盡頭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你相信 你已照亮我的路嗎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再也不管我人生的路會如何
I’ll never lose my faith我絕不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我的驕傲讓我飛更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相信我 我可以飛翔
I’m singing in the sky我正在天空中唱著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展翅高飛









相信各位也會唱XD!!
非常淺顯易懂的英文歌!!
這首歌雖然簡單 ...
但是我門大部分的人...









歌詞都不熟 而且比賽要用清唱@@"
加上班上都是男人!! 這不是軍歌比賽耶 ˊˋ
整個就是穩輸!!









不過我門的籤運非常好!!
第一個上場!!!
超爽XD*









就再準備上場的前一個小時 也就是中午 ==
突然招開簡單的班級小會議...









準備在唱完歌的尾端 做出超白木的小翅膀動作 = =
還超小聲練習!!









重點是 = = "
因為是中午!! 所以還有人負責把風 !!
還是老師教的...









突然!! 再表演前十分鐘 !!
突然臨時又加一項!!
第一排的同學 要用 GY到不行的表情 加上小翅膀!!!









當然我也在其中 = =" 賭上 【六九教父】的名號
我也不管面子了...









終於上場比賽!!
結果 ˊˋ









唱的非常的荒 ~ !!
超抖!! 還忘詞勒 = = "









正當大家以為我們唱的超冷! 超爛!!
最後我門突然出現我門的大絕招!!
小翅膀攻擊...









全場笑翻了 XD*









而且這次的比賽 @@"
走到比賽現場的途中
不管是哪一班!!









都奇裝異服!! 濃妝豔抹!! 道具超多 = = "
不是畫臉 就是貼臉 女扮男裝 男扮女裝 ...
還有舞步!!
隊形變換 @@"









.... 還有 SHOW TIME 勒!!









當我門九二班的小天使們飛下台以後!!
重要的事情來嚕!!









看別班的正咩 ^^ 哈!!!









動不動就會出現!! 幹!!這個好~!@#$%
迷之聲:~!@#$% 這些是啥!?
本人:都已經消音了 還給大家知道 那這樣不就白目了!!
迷之聲:說的也是!









... 第一次跟迷之聲達成共識 !!









雖然可能不會得名 = =
不過我敢肯定!!
老師因該會請我門喝飲料... 哈哈!!









還有一點!! 我的新外號 : 六九教父 !!
哈!!

上一篇:︴最愛星期六

下一篇:︴提早放學

綠綠♫ 2008-02-10 16:57:43

逛報台逛一逛就逛到這來 !

  _  是否很秒XD



 你們班揮翅膀的那個動作  ,

    我只能說 ...









    噢好可愛 XDDDD&quot 



    哈哈ˇ

版主回應
你@@&quot
襪屋!




這麼厲害 ... 翻舊文 XD!!
2008-02-11 16:52:20
《 小 M 》 2007-12-09 16:49:27

齁~
好笑欸!
還可以打錯字!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是CAN,不是CA”M”

版主回應
靠 = = &quot
我都不知道耶!!




給你抓到勒...
2007-12-09 19:14:04
  我是最可愛的小涵 2007-12-08 19:58:07

  阿咧 XD
  我會唱這首歌的說呢*
  我們校慶的時候阿,我就上去唱這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有人陪我上去,不然嚇死我囉

  還有 show time 噢?!
  這麼的high讚爆了欸你們

 

版主回應
這麼勇敢^^
哈!!
所謂的 SHOW TIME!
就是有些班級會利用間奏!! 跳舞阿 或是打爵士鼓!! 或是做一堆怪招...



哈!!
2007-12-09 09: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