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30:12CARTER * !!

︴ORZ的一天 

打從今天一起床!
其實就開始有點 無言了 = = "
首先!









我打開書包!!!蛙勒 @@" 靠!!
不是我的書包 是阿富的 
一打開 髒亂無比 亂七八糟 東西都用塞的 !! 噁到爆炸
蠢的是 ...









還放一瓶喝到一半的1250CC " 麥香伯爵奶茶 XD!!
我還偷喝了幾口 ^^ 味道不錯勒 !!  









而我的書包  也在那他那裡 !! 上學就講好換回來 ...
書包的事情解決了 !! 庫 ~~









接下來 換這禮拜的重頭戲 !!
我要當值週風紀 @@"









值週風紀就是 ! 站在指定的地點 登記學校裡任何服裝不合格的同學 ^^
可是沒下課 = = " 要提早五分鐘去定點站好!!
不能靠牆 三七步 ....









早上升旗時間要去集合 @@"
一開始還跑錯勒 跑到紀念館 XD 沒辦法我門菜鳥...
對了!!
忘記說重點 !!
這個星期沒下課就算了!
要當值週風紀還要登記人給人亂喵也就算了!!
還是站在7 11 全校人口平均最多人的地點也就算了!!!









真正的重點!!!!
我要跟 本班的 : 驅魔師 崩潰王 !! (它有兩個暱稱)XD
一起站!!!









你知道那糗?!已經無法形容的糗!!
相信本班的同學也能了解我的感受 = = "









當然有好處XD
可以看咩 ^^  還能跟女生打屁









可是站到我快貧血了  頭昏昏超累  ....









到了下午!! 資訊科同學注意 XD
全班留下 ^^
蛙勒 ...









原因!! 這個星期天 要考丙檢 !!
不是說 模擬考及格就不用留下來 !?
錯!!
照留 = = " 好像是臨時決定 真幹 ...









沒辦法 乖乖無言的看書看到7點八 ˊˋ









好不容易 撐到了6:45放學!!
肚子餓 ... 我還買一包 孔雀香酥脆 = = " ㄟ! 真他媽媽的好吃!! 超香XD









等校車八!!
夜晚的育達校園 感覺還是異常的明亮 = = "
好多燈 !!









無言的事情來了!!
看到普通科 資訊科的都這麼晚放學
大家等最後一班的校車 !!
沒想到...









怎麼感覺怪怪 !?
我跟阿富 排在26號車的位置 沒錯阿我門的車車是26號阿 !!
等!!
我剛剛竟然用車車這個詞 XD
回歸正題
突然有人說 ㄟ!! 根本沒26號車 有人在排ㄟ!!
倍我偷聽到 @@"









回頭一看!!
靠!!









整排只有我跟阿富兩個人 = ="
有夠蝦 XD









趕快請教別人!! 請問山仔頂的車!?
有好心人幫我門找 !!
不過就是找不到@@"









她們的車車也來把她們載走了 T^T
剩下我門兩個 ...
只好CALL我爸
載我門回家 !!









而且還在操場看到 = = " 穿育達夜校制服的 常為軍 XD
哈哈!!









還有我爸開車 好像還小用了一下 中豪他爸的大燈小燈絕技XD!!!
PS:為了趕時間我爸開的蠻快的 @@"









還有一點我忘了說!!
PS:林X宇同學 今天再次崩潰!! 榮獲本班崩潰王!!









不知道他是誰?請爬文!! 就是 驅魔師!!
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請用及時通密我!! 我會告訴你他的一切!!
實在太蠢了 > <"
小隻♥ 2007-10-23 22:40:30

還好啦!
我去幾個月還是幾個禮拜而已..
摁=__________=!
Ha`
你在補習班應該沒有醜態吧= ˇ =!`
我是沒看過拉xD`

版主回應
是喔... 沒看過喔 = = &quot




哈XD!!
不過在那家補習班我記得我每天都很 HIGH = = &quot
2007-10-24 17:53:23
小莓 * 2007-10-21 19:58:29

真噁=口=

版主回應
還不是你先講 = =&quot
才害我發揮我的想像力XD
2007-10-21 20:12:15
小莓 * 2007-10-21 10:56:26

孔雀香酥脆=ˇ=
好吃齁!!!











之前看新聞說裡面發現蟑螂=口=

版主回應
搞不好 = ="
孔雀香酥脆裡的蟑螂!!
吃起來也是 香! 酥! 脆!!
2007-10-21 19: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