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9:03:11小豪

「伊林名模」姚采穎:我跟Jolin一樣推薦它!

Yahoo!奇摩(2010-05-04)

姚采穎 Yvonne


擁有電人媚眼,修長美腿加上甜美燦爛笑容,
從不自我設限,勇於挑戰的貧窮貴公主


名模化妝包大突擊


發現BB霜、粉底液、粉餅和最心愛的香水數瓶。


注目度大提升的彩妝品!


1.SKIN79BB霜,自然膚色
為了皮膚好,我平常幾乎都不化妝,但是看見蔡依林代言BB霜也忍不住去買了一個,持續用了三、四個月,己經是第二罐了,我覺得它的妝感比較厚,需要強力遮瑕的時候使用最好,藥妝店都有賣。

2.ARMANI粉底液
這瓶超好用的,我已經用了二十罐啦~,同時也擦克蘭詩的粉底液,後者用第一罐,兩者都是專櫃品牌,而且兩個粉底都是用手推勻就可以調整厚度的粉底。

3.資生堂粉餅
補妝用,我幾乎什麼牌子都用過,這個粉餅還是剛買的,第一次使用,我覺得它的補妝效果服伏,蠻好用的,通常我會將唇膏、護唇膏、護手膏、粉餅擺進一個小包裡隨身攜帶,專門做補妝用。

4.各種不同的香水
我家裡有二十幾瓶香水,這還不包括已經用完的,平常化妝包裡一定要隨身帶上幾瓶。

對我而言,香水是一種感官記憶,非常、非常重要,就像我交了一個男朋友分了手,有一天,我突然聞到某個香水,就想起當時我和交往時擦的那一款香水,或者我那一部電視劇買過ANNA SUI的香水,我會買香水送我的男朋友、朋友適合的香水我也會買來送、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去「莎莎」香水專櫃走一趟。


所以,到過我家的人就會看見一面牆,牆上有許多照片,挨著牆的大桌子上,我擺了各式各樣的香水和大大小小的公仔,出門時,我一定會挑幾瓶自己一整天不同狀態可能會擦的香水,像CHIOE的味道彷彿讓人飄散出強烈的費洛蒙,就適合約會時噴,而STILLA的香味很清淡,我出門時就會噴一下,PARIS HILTON有很好聞的花香,不管隨時走到哪兒都可以噴,而這瓶FERRAGAMO的香水聞起來很甜,就適合到海邊時噴一下。

我的母親都用「香奈兒」系列的香水,我在香機場免稅店、飛機上、路過名牌專賣店或到外國工作、旅遊時看到我跟我母親喜歡的香水就會買一瓶。這幾個牌子我都用過兩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