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51:40艷陽高照

寂寞.想念著過去.的夜晚

昨天很寧靜的一個夜晚
我我躺在床上
睡不著
起身來往書桌
的地方去
想寫一些東西
但是桌子
有些照片
顯得
有些凌亂
所以
想說
整理.整理.
整理.整理.著
看到
國中一些
能讓我印象深刻
的照片
至今讓我
心中有些感觸
看著.看著
想著想著
坐在椅子的我
想著自己
想到自從畢業
那天起
每天都好難受
不能看見妳的日子
我只能默默的思念.想念妳
起來
或許這就是
相思病
我原以為
沒有見到妳的日子
我會過得很好
沒想到我錯了呢
而且
錯得很徹底
原來我
也許跟本忘不了妳
也不想忘了妳
因為妳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
過去就算在美麗
的回億
種有一天也會
煙消雲散
因為我們都忘了
那美好曾經的回億
我們只能
用照片回億那些
過往
即始有些人認為
認識了我
在他生命中
不算甚麼
我也無所慰
在我生命中只要有妳
的存在
就很完美了
因為我跟妳我們之間
是永遠的朋友
有時
痛苦.難過.艱難.
我自然而然想起
妳的一蘋一笑
我就很開心
可是我又很想
跟妳說我最近發生了
甚麼事
很想聽到妳的聲音
妳的人
鼓勵著我
但是我不能如此懦弱
我要學習
堅強
像妳一樣
對我來說妳是個
很堅強.很漂亮.很可愛.
的女生
不是因為曾經
喜歡過妳我才這麼說
我想要學習
跟妳一樣呢或許
有時
會有想哭的時後
每個人不論男或女
都一定會有想哭的時後
但妳種是願意
當我的聽眾
謝謝
我知道
妳都有看到
我會努力.加油的
妳也是喔
大家也是喔
要一起加油唷
我我不知道
我能努力
到什麼
地步
不過我會盡自己
最大的努力
做給妳看
即始
會後悔.難過.傷心.
但是
這是我跟妳
之間的承諾呢
一起加油吧大家
我跟妳永遠都
是好朋友喔
我說的
就是我說的
哈哈




看笑話的人 2008-02-04 20:29:30

你很愛幻想欸~看你的文章就知道君惠根本不愛你
早一點看開啦,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因為一個女生就打亂了,新年快樂唷,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