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46:55◣☆坤★◢

*豪+坤+郭~3人遊~!

呵呵~~

考完ㄌ~

爽拉~!!!!!!!!

今天下午~!

我先去庭豪家等他~!!

後來他又陪我回家換衣服!!(真忙)

我們想很久都不知道去哪!!!

後來我們就他上公車~去ㄌ西門町~!!

哈哈~剛好那天可樂節拉~!!

我們拿ㄌㄧ瓶飲料~!

拍ㄍ照~看一下小宇唱ㄍ~!!

接著我們跑去三重去拿我訂ㄉ東西~!

不過就因為找那家店~!

我們就走ㄌ好久~!!

問ㄌ好多人~走錯好多路~~~!

又熱~真ㄉ是超累ㄉ~!

終於~終於找到ㄌ~!

超高興ㄉ啦~!!

後來因為我不想再去坐公車~!

我們就坐ㄌ計程車從三重市回新莊!!!

後來我陪庭豪~回家~他洗ㄍ澡!!!

我們又出門~去~師大夜市~!!

等郭爺~庭豪餓ㄉ發飆~~!!

終於~他來ㄌ~!

郭爺ㄉ鄰居!!!

那ㄍ哥哥真ㄉ是太好笑ㄌ拉~!!

我們邊走邊笑~!!

那ㄍ哥哥也很色~簡直是癡和一ㄍ~!

不過它可是台大研究所ㄉ~!!

真屌~!

後來我們逛到ㄌ11點ㄌ~人還在師大~!

我們就走去捷運站~!!

坐到新埔站!!

想搭計程車~

因為我們有5ㄍ人!所以很多司機都不載!!!

不過終於有人要在我們ㄌ~

到家~已經12點ㄌ~~~!!

今天~~~~~

好玩到爆啦~~~~~~~~~

好玩又好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