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48:25♥彡chu-粉♡o。

[晴天] 畢業 , 快滾 *


嗯.. 這是我愛看的言情小說封面喔!!
水鐺鐺!XDD :D


今天一直預演 煩死了!! 又很熱 真是的
吼 畢業典禮趕快結束!! 大哥大姐們趕快滾吧
相信你們也很想畢業吧??逃離這個世界...


星期一!! 就快到了 剩下兩天!! 好期待
也很興奮又害怕 .. 加油加油 GO ,


今天整個喉嚨很痛 可是有很多人一直要我
講話 真的很ㄘㄟˋ 希望能夠用頭來表示我
的意思 !! 為了我可愛的喉嚨以及我美妙的聲音
就請別再讓我講話了吧 真的很傷

今天跟婷私下約會喔 哈哈哈 我們去吃冰耶
只有我們2個^^ 西西 , 嗯 好像也沒有聊很多耶
但是也不錯拉 我喜歡我喜歡:)) ((他有雙下八))
後來又跑去書局買東西 東買西買的

吼 結果我花了84元= = 一百元就這樣不見了
一瞬間我又變成了窮人 一塊錢都拿不出來
真的是很逼埃


明天又要繼續練習 爽 瘋女人的聚會又開始了
期待明天的遊戲... 是阿 !! 一定會讓我們更好
為了更好的未來 先苦了現在 不算什麼 真的


耶耶 好快!! 我們要畢業旅行了 等暑假過
開學沒多久就要去畢旅了 真的很期待 我想想
要帶幾顆電池才夠 好像要6顆欸!! 一天2顆差不
多吧?? 還要記得帶沖電氣什麼的 反正!!
一定要有相機跟電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阿 我超級期待的= =+


高婷 2006-06-17 16:32:19

嗯嗯~對呀
一起去ㄔ冰
吃到晚餐吃不太下= =|||
嘻嘻 明天你還要去花錢
雖然不會很多
但還是要花到~
也要玩的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