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6:49:25、呆♀涵涵♥〃

讓步 。










再 也 不 能 忍 受 你 對 他 的 溫 柔












我 們 之 間 不 用 想 就 知 道 結果














關 於 過 去 種 種 拚 拚 湊 湊












得 到 的 竟 是 分 手














我 在 等 你 開 口 說 你 還 愛 我
















相 信 事 過 境 遷 你 依 然 會 回 頭














無 奈 苦 苦 守 候 大 錯 特 錯















你 的 心 早 已 飛 走


















我 看 到 我 們 的 世 界 一 片 荒 蕪


















你 別 再 奢 求 我 會 讓 步
















如 果 當 初 把 話 說 清 楚














也 許 不 會 走 上 這 條 路


















對 你 太 在 乎 捨 不 得 看 見 你 哭














才 會 讓 步 讓 到 自 己 輸

















被 愛 的 人 永 遠 不 知 足


















你 何 時 才 能 領 悟 我 愛 你 的 辛 苦













上一篇:記憶的缺角

下一篇:× 甜 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