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6:44:24、呆♀涵涵♥〃

記憶的缺角











身 體 是 極 度 疲 憊 的 脫 去 一 切 束 縛














想 藉 由 洗 澡 來 沖 刷 掉














所 有 的 情 緒 堆 積    想 保 持 腦 中 一 片 空 白














但 思 緒 似 乎 是 故 意 的 與 我 作 對














硬 是 強 迫 我 去 做 更 多 的 思 考 與探 索















好 久 沒 有 再 想 起 那 段 故 意 被 遺 忘 的 記 憶 片 段













又重 新 被 拾 起















似 昨 日 縫 合 的 傷 痕 今 日 卻 依 舊 淌 著 鮮 血

















已 經 沒 有 力 氣 也 沒 有 勇 氣














再 次 去 經 歷 那 場 情 感 浩 劫

















是 年 少 輕 狂 的 自 負 還 是 懵 懂 無 知 的 天 真
















竟 讓 我 摔 入 這 萬 劫 深 淵 的 陷 阱 卻 渾 然 不 覺
















是 呀 事 情 已 經 過 了 那 麼 久















我 卻 依 然 無 法 忘 懷

















我 並 不 怨 誰 只 怪 自 己 太 無 知


















無 知 到 相 信 他 口 中 的 信 誓 旦 旦 的 承 諾















到 頭 來 只 落 得 一 場 空 及 一 場 真 實 的 背 叛

















自 以 為 是 的 喜 悅 得 到 的 卻 是 零 度 C 的

















絕 望 與 難 堪























依 舊 要 強 顏 歡 笑 只 因 無 法 承 受 朋 友















同 情 的 慈 悲


















要 哭 卻 欲 哭 無 淚













想 傷 心 卻 不 知 從 何 著 手
















只 想 逃 離 那 個 讓 我 窒 息 的 現 場

















耳 邊 聽 著 張 宇 的 曲 終 人 散
















試 著 遺 忘 卻 字 字 敲 入 心 靈 深 處



















一 遍 又 一 遍 像 是 訴 說 著 自 己 的 最 深 沉 的 悲 哀
















卻 無 人 知 曉 那 股 深 沉 的 痛












終 於 淚 水 決 堤 而 出














但 始 終 洗 不 去 道 永 遠 的 痛















說 服 自 己 不 再 去 想 他 卻 看 著 他 另 結 新 歡















是 炫 耀 ? 還 是 無 心 之 過 ?














我 已 經 放 棄 追 問 的 權 利












心 真 的 好 累 好 累 夜 依 舊 漆 黑 沉 靜

















而 我 已 不 是 當 年 的 我


















能 回 首 的 只 不 過 是 一 頁 殘 破 的










往 事 缺 角

















其 餘 的 皆 隨 著 記 憶 的 風 失 落 了














上一篇:心 情 寫 真

下一篇:讓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