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08:57[[ 大智障 〃 傻妞 *

♬__[[ 去北投泡湯 ]]..×


本來以為又要過ㄧ個無聊的假日了,,
結果晚上跟姐姐還有哥哥…很多人去吃飯
齁ˇ日本料理真的很貴欸-口-”隨便都要好幾千。




吃完之後,想說要去爸爸攤位,結果,
突然看到前面那群人裡有一個很面熟,
仔細一看看,哈=ˇ=真的是邱聖鋒,
從後面打他一下,他下了一跳回頭看到我XD
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一 一"
等我要回家的時候,又遇到他,我打了他一下跟他說掰掰
結果,他拉住我,問我要去哪?= =回家壓‵



在回家路上,經過群樂的時後,突然想順便去玩籃球機,
打了一場…分數只有[312]爛!
只好回家去跟姐姐他們看電視。



看到一半,突然我跟姐姐想買手機,
因為看到哥的K810i,我和姐都想把我們的Z610i換掉,
上網看了很久都覺得每隻都還好,姐就叫我問朋友ˇˇ”
想很久---好吧!去問小刺好了,結果…
小刺說他那支賣我,我問他型號,才知道他那支跟我哥的一樣一 一”
所以姐叫我問刺賣多少,刺說看在朋友份上,8700(全配加記憶卡)
哥買壹萬多,刺賣的只要8700,本來要跟他買的說
姐的朋友突然說他賣6000多,所以姐就跟她朋友買啦!小刺抱歉齁>︿<‵







突然大家都說想去泡溫泉,看手錶12點半,泡早上就對了噢-口-
大家都說要去啦~那我也去捌`
(哥哥、姐姐、他們朋友、我…就去牽車出發啦!)



到那邊,他們說要泡大眾池,10個人一起泡澡是怎樣,
都不害羞的噢`●ω●好捌好捌…我妥協了。
大家坦誠相見XD會笑死我-ˇ-
在裡面…大家聊樂很多,很開心,我們大家要壹直這樣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