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2:26:45BReAth~?

敗者

今夜 能放下一切也不得不放下一切的夜

我也許真的是個很失敗的人

不管在哪一方面

工作上

只會幫上一些可有可無的忙

感情上

只能默默的觀望著他人的背影





















今天和朋友說了一句

”你不覺得不管在哪一方面我都遠遠不及她嗎?”

是阿~

不管在哪方面

功課,人緣,獨立性,IQ,EQ,HQ,個性,想法

所以囉!

「賴蛤蟆想吃天鵝肉」

形容我是再適合不過

沼澤的蟾蜍

永遠只有遠遠的看著湖泊上的白天鵝

卻永遠都不可能有機會接近

就算勉強拉進了一點距離

那也只會更明顯的感受到純潔與骯髒的對比

太強烈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南北極

而是站在妳身邊顯露出彼此的差距


世界上最寒冷的溫度

不在南北極

而在靠近妳身旁感受到自卑的心寒





















毫無頭緒的放肆狂吼

換來隔日嘶啞疼痛的聲帶

在心裡重複敗北的失落

雙眼遲遲不敢凝視事實的曝光

一邊留著淚一邊相信著只是想太多

少屁了!

欺騙自己能到什麼時候

被討厭就是被討厭了

隨著許多事情的不順利

應該已經鍛鍊出面對的勇氣

沒錯

表面世界的我勇氣已經充實

那心裏世界呢?

還是只能不斷的催眠自己嗎?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通往厭惡自我的列車已經進站,請各位乘客準備上車~”

買了車票,帶著自卑,出發~我的旅程...#

上一篇:追狂

下一篇:嚮夢

布丁 2009-08-01 13:13:54

只要真的努力過
就算不及她又如何呢?=]
只求做自己
一切看似就完整了
至少有個比較美麗的假象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努力過卻還是無法拉近一分一豪的距離,所以才傷 2009-08-07 1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