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1:03:51BReAth~?

追狂

到底要怎麼做,我才能擺脫掉這不愉快的感覺?





















妳的影子,越來越清晰

妳的聲音,越來越明顯

但是妳的距離

卻感覺越來越遠

直到看不見

我還是拼了命追逐

每每無力感一來問候

久只能甩自己一巴掌來繼續努力

無奈的是

這場追逐的終點不知在哪

妳是否

會在終點前試著停下腳步

至少

讓我看清楚我與妳的距離是否有縮短...





















憂鬱的理由?

朋友們或多或少應該都知道

這是個性

想太多又太超過的腦袋

在這樣下去

我發瘋的機率很大

但是

我至少還有未來的目標

雖然早已知道不會實現

不過這也許是

把守正常的最後防線

一道會因為一句話而崩潰的關口

上一篇:祈月

下一篇: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