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2:52:47BReAth~?

今天!倦怠了嗎?

今天的心情~有點差- -

應該說蠻差的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悶”

唉~上班都這樣了!更何況回到家!










聽說公司的朋友明天中午要聚餐

到燒肉屋吃到飽-  -

本來我是蠻想去的啦

可是1個人要450!?

我沒錢阿~~~~(灑淚吶喊)

而且。。。人好多的感覺=  =











今天想到一段話還蠻適合現在的我。。。

”別試著刻意去忘記傷痛,那是行不通的!
 只有轉移注意力,傷口才會偷偷癒合!”

呵呵~還真的蠻適合我-  -

也許我現在就是靠忙碌和睡眠來減少思考的時間吧!

畢竟~想太多對現在的我來說

可能是一場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