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5:44:22BReAth~?

忘卻!看錯人了!

唉呀~~!

好久沒有上來打文章了說˙˙˙

這次呢~就說說最近的狀況吧!!










到了新公司

一切都像空白一樣

要重新學~重新探索~

本來是在外場的說- -

就因為笑容不夠自然被換到央廚

也好啦~央廚輕鬆壓!!












我敢說最近我一定是中毒了!!

怎麼說呢?

我竟然把一位學姊看成是”她”!!

老實說她們倆是有點像拉- -

不過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真的中了”她”的毒

誰能幫我解呀><?










希望能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

直我徹底忘記曾經愛過的總總

一切繽紛色彩的回憶

最好能被忙碌與疲勞埋葬

See You ~ Mem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