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12:22BReAth~?

今天?真是忙呀!

今天中午去壽喜燒店吃午餐~
啥?你問早餐?抱歉!我沒吃早點的習慣
(謎:明明就是因為每天都快中午才起床)
到了在自由路上的壽喜燒店
該進去就聽到好大聲的"一來鍜媽ㄕㄟ~"(歡迎光臨)
"差點"被嚇到說= =
後來到了位置坐下後
店員說"因為現在客滿,所以用餐時間是90分鐘"
啊?90分鐘?不是給菜單喔?
後來問了一下姊才知道
這裡是吃到飽的!
呼~~吃吃喝喝一頓後 吃飽拉!
我突然發現阿
好多人在開同學會喔= =
(大概有6桌吧)
想到~我們的同學會不知幾百年沒開了- -
離開了壽喜燒店
我姐說要買玩具給小孩玩 說要去玩具反斗城
走吧! 又坐上計程車嚕~
到了大統新世紀 直衝2樓的玩具反斗城
(可是我對反斗城隔壁的誠品書局比較感興趣= =)
幫小孩子挑玩具途中 我看到了科學玩具
哇靠!大江戶機動人偶耶!
很棒說~而且拼湊的難度也是專家級的
可是。。。23XX元><
好貴!沒關係~有機會的!
回到家。。。幫忙整理了一下
(順便抽了支菸= =)
我就去睡午覺了(那時候剛到5點= =)
總之~~~今天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