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7:25:07BReAth~?

夢境和現實~~

夢境和現實有時會沒關係有時卻會互相影響。。。
有時候阿~~做了很好的夢那天的心情就會不錯
反而言之~做了讓自己不高興的夢心情就會很差
我是不知道別人是不是會這樣~但是我就真的會降
可能我是個怪人吧~~哈哈~~
但是最近作的夢都越來越接近現實。不知為何我的
情緒也越來越被夢境所干預。。。
像。。。昨天我夢到我在國中時打架的種種。今天
我的情緒就幾乎都處在亢奮的狀態下。。。
真詭異阿~~哈~~
希望以後幾乎都能做好夢~因為我不希望我的情緒
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

屬於你的。就永遠是你的
不是你的。在怎麼強求也沒用
有時可能會夢到你得到了某東西
但醒來後那樣東西還是不屬於你
→別像我一樣容易被夢境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