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0:56:09恩ˇ,

迷失*

噗ˇ...
不爽啦.....
現在的我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有點猶豫....
有點煩.....
不開心的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超級無敵不爽哀ˋ......

麥片真的超難喝的......
她奶味很重.....
很噁......
喝到有點想吐....
我想.....
我還是比較想吃嬰兒食品.....
最近不知道怎樣.....
很愛寶寶吃的東西.....
可是不喜歡牛奶.....
就是想吃那種一放入口中就溶化的餅乾.....
就是想吃米精麥精....
好像寶寶ㄚ.....
嘻ˇ.....
不過.....
也許是我突然又不想長大了....
為什麼人要長大.....
當寶寶不是很幸福嗎?.....
我ˇ今天絕不接電話......
恩ˇ....
心情差....
哀ˇ.....
玩一個遊戲.....
會又愛又恨喲....
一直過不了關,超想罵髒話的.....
不過就是想挑戰.....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