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0:47:44恩ˇ,

一點點...

有一點點痛苦.....
有一點點想哭.....
有一點點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因為時間.....
有一點點壓力.....
一點點害怕.....
我真的很怕自己考不好.....
畢竟眾人都覺得我可以......
壓力很大.....
大家都在加油我呢?.......
一點點恐懼.....
害怕基測的到來....
如今.....
仍然停滯無法前進....
粗心.粗心.....
永遠都是粗心....
真的有點傻.....
明知道他只是個藉口.....
卻無法不說.....
對自己真的越來越沒信心了.....
反正最差也就三重ㄚ....
應該無所謂吧?!......
心理知道.但真的不甘心阿.....
未神麼我無法突破......
不可能也不可以......
真的對自己超級失望的......

我會堅持到最後.....
就算是逼不得已.....



..........有點難過.....恩ˇ...
不過我會加油......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剩兩天還是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