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8:29:47Replace

這回換我沒耐心了!

厭倦

就是兩個字形容



真的膩了

沒所謂

沒必要

這次~

換我開始沒有耐心了

想要跑開這樣的侷限

卻感覺~

越是努力的跑

巨大的黑暗越是向我覆蓋

多久了

我回到光明

現在怎麼又倒退走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

微笑都變成勉強了

我討厭這樣的感受

想要丟掉它

卻只是往下墜



真的需要好好發洩放鬆了!

大笑很需要

大叫很必要


大海和雲霄

都很需要

現在就這樣~

開學又會是怎樣?

我不要大哭大鬧還上吊

我只是需要

放空

放鬆

放手





Happy ending

謝謝

我想要這種結果

上一篇:累=累?

下一篇:拜託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