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0:12:53小蛋

和猛豬的約會˙逢甲

圖”鞋


嘿嘿!!說實在的整天在家都沒人真的很無聊= =””
呼~~....下次不要那麼早回來了~~~亨亨

下午2點多˙黑黑黑!!!久違了˙猛豬
GOGOGO.....回北家˙YAYAYA久違了˙學妹

幸好來的及= =””嘻嘻”””嘟還是一樣HIGH....
下次再帶蝦餅來給你們˙哈哈
還遇到心理學老師.....= =”””聽說是很多人回來是吧?

出校門口後...聽到一聲”冷伶”.....呼~~~
只有你會這樣叫我吧?哈哈””那就是啤酒....嘻嘻
”””怎麼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去夢時代勒?”””哈哈!!
快了快了˙聖誕節要去坐摩天輪呢...竊笑~~~~

之後就騎著猛豬家的小粉去逢甲囉!!!
呼~~~北斗到彰化就快死人了...還到台中-逢甲...誇張拉
我的屁屁都在鬧脾氣了...呼~~~~= =””
相信猛豬也是拉!!哈哈””

天阿!!好懷念逢甲唷!!!
整個就是餓死了˙快快快....棺材板˙......
懶人蝦...果然很懶...但殼還是會刺捏!!!
馬鈴薯我下次再來吃你...哈哈
爆漿雞排˙受不了......嘿嘿嘿””整個就是都在吃

然後晃了有一下下吧!!!
我們就要回家囉!!哈哈
...一樣又一次屁屁痛....= =””

之後是給猛豬拔給載回家...嘻嘻
..........HAPPY ENDING........

期待我們下次蝦餅見囉!!呼~~~~




我下次回台中一定要去黑人頭....哈哈”””


YING YI 2007-11-20 17:26:34

北斗→員林→彰化→台中
屁股會開花吧!
夠猛
...好想去逢甲
不過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