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27:32♥Tw I n S ★

耶 S i r .. * 。

耶Sir,
























嗯嗯嗯嗯 (分隔)





嗯嗯,對,我悶要加油,要堅強,死都不解散的 T w I n S
我好期待,好期待


對了,嗯嗯..我是覺得那只是你的敏感度而已
只是敏感,所以,不要太在意,不要太在意.. * 。

也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啊嬌貓的想法 (下)






三個字 .. (下)




































就是這三個字...




我愛的是啊SA , 我愛的是啊SA
我曖曖曖曖曖曖曖曖 .. * 。
嗯嗯..


還友,你要很快樂,很快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