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3:16:59靜靜靜ܤ,

噢 ` 擦到心煩








噢 今天也好熱哀



跟三顧的小威去看了 電影 (( 瓦力
飆去看那樣 !! `
都讓我心跳要停了那樣



哈, 邊吃爆米花 邊吃雞塊 邊喝可樂
這就是俺的早餐阿 ?




看了瓦力
超好笑 但是好感人哀
都想哭了是真的




後來看完
也要上班摟
卸卸小威摟 = ]



這一週是電影週
一直看電影那樣
喝 = ]





後來到了新安
二哥就先叫我去換錢
衝衝衝那樣








後來換完錢
被二哥帶去開會




阿阿阿
介紹我認識好多家店的店長
叫他們不可以欺負我噢噢噢
後來就說 好了 我走了
我驚訝 : 不是要開會 (( 默默的說
二哥就說 : 交給你了 掰掰
留下錯愕的我那樣


布過大家都很好相處哀
好多好多女孩
還有看到 一起上 KT 的解解
喝 = ]




後來開完摟
跟大家說掰掰





期待下次那樣








後來回店裡
點高單
小憶跟淑賢一直在我身邊打轉
一直說1234898956423 `
是干擾我的意思




剛好二哥匯款回來
就打他們的頭說 !!!
不准欺負阿靜 !!

哈哈 ,
大家都一起笑那樣





今天跟劉解擦好多貨價噢
我們擦到心都煩了 !!! `
真是夠了 = ]









終於 解脫 = ]
下班 GOGO `



麵包司機搭訕我那樣
說留個電話
我說 ... 以後熟了再說
他就說 那就一個禮拜後
我 ... ((( 驚訝無言
都給他說就好了那樣 = 口 =







後來帶報廢回統義
好期待禮拜日再統義上班 = ]
好想好想那邊的人







幫大信驗收 ,
幫家榮買宵夜那樣
大家一起 我買了 80
本來大信陪我去
誰知道才轉個頭 ...
就看到大信飛奔跑回店裡 !?

拿起手機打到門市那樣 !
喘呼呼的大信接起來
我就說 ! 還偷跑麻 ?
他就在那邊大笑 !!!!




後來買好辣,
家榮在結帳
我再倉庫一直吃吃吃
三不五時一直跟家榮隊看那樣
哈哈



大信吃了吃
我也吃了吃
哈 = ]



後來家榮要吃了
就大喊 !!! 謝文靜 你買 80 你都吃掉 60 了 !!!
拜託 !!! 哪有這麼誇張阿




後來就幫家榮東用西用那樣
跟大信一起用回收筒
哈 = ]


三顧小威出現
哈 跑去打招呼那樣

鐵門關一半
打招呼盡然是蹲下打
酷拔







後來好晚了
1 點摟 該回家摟
小威跟我一起騎騎騎
半路我家阿巴打給我


爸 : 你在哪
我 : 在路上
爸 : 現在幾點了 !!! ( 微生氣
我 : 剛剛在店裡哀 我已經在騎回家了辣 不要罵我 掰掰
哈哈 ----------






自己講完都在笑那樣
後來就 跟小威說掰掰 = ]
分奔摟摟摟摟




天阿阿阿阿
好累哀







今天好想睡
但是電腦在跟我招手






所以我 !!!!
哈 = ]






噢耶 = ]
剪瀏海摟
我說越來越癡呆那樣
哈哈 = ]
明天夾直再修拔
這什麼鳥樣







媽咪我要抱抱
(( 投入媽媽的懷中

手擋住
媽媽開始唸我 : 都幾點了ˋˊ
我 : 好咩 .. 我不是來睡了麻








媽咪去墾丁員工旅遊那樣
好想好想
哈 = ]






你 忽然密我
[頭髮長了沒]


以前的承諾 ..
你提醒了我

你記得一些
我對你說過的一些話


(要跟我在一起 ? 等我長頭髮再說拔 )





現在承諾不流行了
這個可以取消麻 = 口 = "







-------------------------------------- *
岱眉
文靜好想妳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