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1:50:19靜靜靜ܤ,

哇嗚 , 這一切可以這麼簡單 ! `








昨天跟小婕聊天,
說要跟他一起去遠傳門市那樣
繳電話費摟
我就說 那你來我家找我拔 我把鑰匙放鞋櫃 = ]
他就說 真虧你想的道
我就說 對阿 所以我要找一雙比較比較臭的鞋子給你聞
他就說 無言
哈哈哈


我都笑死了 = ]






後來就想說
恩 小婕會來找我 也會叫我起床
所以我就睡的很熟 很安穩那樣 ..
結果 = 口 = ? 人咧 !!!!!!!!!!!!!!!!!!!!!!



我睡到 12 點多
跳起床了我 因為今天要去作帳哀哀哀哀哀哀
嚇死我的人
都好怕沒時間那樣




後來還是趕上了
挖 ? 新安的帳 好容易那樣
我覺得 很棒 很簡單 好開心哀哀哀哀哀




後來就去匯款辣 = ]
開心摟 = ]








後來回去的時候
二哥就跟我說
明天要更早來
我就說 ... 蛤 ?
二哥就說 要帶我去開區組會議
噢 ? 見世面就是了 ?
哈哈哈











今天上班也是 SO 哈皮







我一直吃巧克力巧克力那樣
劉姐都快對巧克力冷感了 !!
哈哈哈哈
一直說什麼 巧克力便當 巧克力飯糰 巧克力漢堡
天阿 聽到 + 想到我就要吐了
我就一直說 !!!!!!! 不 !!!! 別說了那樣





10 點摟
劉姐要交班
超不想讓她下班
所以趁她去櫃台外面走動的時候
我就刷了點數那樣
哈哈哈 不能開收銀機也不盟按業務
我都笑翻了
劉姐發現後 跑來打我屁股 說我是壞小孩
笑的超大聲

忽然我們都停住了
一起說 完蛋了

因為今天跟劉姐看工作日誌
二哥交代 : 阿靜 別顧著跟劉解聊天
ㄘㄨㄚˋ 屎辣
我們沒有聊天 但是卻在櫃檯完了起來
我們都在那邊說 !!!
阿阿阿 二哥又要唸我們了 ((( 笑





劉姐跟我開玩笑我都不生氣
因為超爆笑那樣



因為劉解下班
剛好我又塞車
我就叫劉姐幫幫我摟
劉姐就邊幫客人結帳 邊對我說
阿靜好遜阿好遜好遜好遜阿阿阿 !!!
我ㄧ邊聽一邊大笑
哈哈 `


要是一般人早就氣到罵人了拔 = 口 =
但是我卻笑了 因為我知道那是開玩笑摟
笑死 !!!!








後來世鑫來摟
跟他聊天 + 吃巧克力冰棒
哈 = ]







後來回家摟 = ]
好想睡覺哀








文章打好就可以安心睡覺摟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