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36:24靜靜靜ܤ,

淡水遊 = ]









哈 = ]
早上去板橋上 TK 課
天哀



融解 跟大信話給我的地圖放在車廂 忘了拿出來看
後來就亂騎一通 !!!!
到了 = 口 =

自己也很驚訝那樣
哈哈 `
後來就 等上課
挖 = 口 =


大概 12 人左右拔
哈 , 有點少 = = !

上著上著
就考試解散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是在新安認識的噢 !
酷拔 !

他是去新安借 大杯思樂冰杯蓋
喝 = ]
那時他就說 !!
你不是新安的人麻
怎麼變統義阿 !?


後來就聊起天
下課就互說掰掰摟 `






下課就衝去店裡
噎 ~ 仔仔 回來上班摟
後來跟家榮在那邊 機哩瓜拉那樣
他說要帶我去散心
哈 ` 我說我想去龍山寺
他就說 他昨天才去過
我 : (冷眼看他)



在那邊灣家



後來就回家
哈 , 沖冷水澡 開冷氣
跟仔仔講電話 掛掉就睡死了
起床已經3 點多
真糟糕



上即時
在跟家榮抬槓
叫我去找他那樣
可是我好想去淡水
後來就下次摟 !!!!



我就自己出發去淡水
出門前 心情好糟糕
坐在公車上
看外面的風景
聽著音樂 哼著歌


看到情侶騎機車 後面女孩好幸福哀
我好羨慕 也好想那樣哀
但是 ... 卻都沒有


讓我一直回想到以前那樣
每個週休 他都會帶我出去玩
不管他多累多懶 還是會帶我出去
懶惰的他 也會叫我去他家陪他
我很熱意 因為我也想陪他


以前以前又是以前
為什麼都一直想到以前
現在呢 ? 不能覆蓋麻 ?
不能讓我有好的回憶麻 ?





就像我愛你 你卻不愛我
就像我想你 你卻不想我
就像我在乎你 你卻不在乎我
就像我多希望你能打給我 你卻一通都沒有打




我知道 我在抱怨
可是 這是我所選擇的
是我選擇了你 我就不能多說什麼





只是這份簡單的幸福
不是你給我


是別人
他的關心他的叮嚀 往往讓我覺得好窩心
相較之下 你是我男朋友 怎麼都沒有關心我呢 ...
為什麼呢 ?



我這麼差麻
差到你都不想關心我 ˊˋ





也許是小孩子氣了點
我只是想要你陪而已
這點都做不到
我實在無能為力了 = [











上一篇: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