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2:36:27靜靜靜ܤ,

今天好樂油油摟









噢噎

今天很沒上班的情緒
後來算了
硬著頭皮上班



卻是意外的開心
哈 = ]
首先我知道我又短錢了
我苦著臉
家榮就問我說 怎樣摟 ?
我就說沒有哀


去廁所看自己今天的表情
是多傲嘟嘟
哈 = ]
憂鬱加沒精神




做完該做的事
點高單
上18度C的便當御飯糰
補熱狗
煮茶葉蛋
借茶包

大信說我好乖好厲害
今天一直被大信稱攢
好開心



雖然他都說我是小胖
但是今天哈皮摟










上了 一下午的POP
趕 12 點前 訂貨
看到一隻大強在門市飛來飛去

天哀
今天好趕 時間好快





今天也好糗阿
跟大信說幾個幾個 邊結帳
後來就跟客人說
總共 66 個 (我還很開心呢)



後來大信跟客人就在笑辣
連後面等的客人都笑了
天哀 好糗哀

救命真想鑽地洞 `
哈哈 = ]





下班還遇到北爛的小弟弟
她長大最好是被車子撞死算了
害我又多了一張誤打發票
去你的統一編號




最好思熱冰可以報公帳
去你的 !!!!!!!!!!





大信跟我一樣都很度爛
哈哈 = ]

邊訂貨邊聊天那樣










今天回家跟你講電話這樣
是很喜歡摟


























我要的很簡單
只是幾句關心我
只是幾句說愛我




愛我與不愛我的人
看的出來

在忙也要跟我聊天
在閒也死不回話的


兩者就差很多
我都懂


一個是愛我
一個是不愛我


愛裡面 如果多了一個不字
就會是痛苦的




這是家榮大師
跟我傳教的 = = !












就算幾句也好
你好忙
我好累





這樣有什麼用
依靠

一 ㄎㄠˋ
這些字 這些注音
好容易說哀






但是為什麼
卻這麼難做到呢









告訴我好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