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46:37靜靜靜ܤ,

好豬的生活`







去巧巧家
我們又熬夜摟
巧巧家的老鼠們好可愛 `
哈哈 =D





真肥呢 `
他們才剛出生一個月耶
真誇張 !


後來我跟巧
就出去賣東西吃
是沒有戴安全帽騎車

新莊的警察真的很鬆
不是我再說
好像都沒在抓人的


後來呢
買了鹹酥雞
噢 我的天 =D 巧巧還想吃可麗餅
所以我們又騎著車去買摟

停在對街
巧巧跑過去
是多大聲阿 !!!
都把大家都吵醒了拔 !!!!


哈哈 =D
後來就買完回家摟
忽然璟瀚打給我
噢噢噢噢噢噢 `

是多驚訝 ?
後來我們在洗衣店等他
在那邊吃東西
我的天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洗衣店老闆還走出來呢
要去全家買東西
我們就說 要不要一起阿
哈哈 笑翻了


洗衣店好齊全
有桌子椅子 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廣播電台可以聽耶
真是太妙了 !


後來呢 !
就在那邊聊到快 4 點
就回巧巧家去看尖峰時刻 3


又是好晚才睡
哈哈 = ]
看到小丸子那個預告
我,璟瀚,巧巧 看了都大笑
笑翻了我們
還聽了小馬怪之歌
超可愛的辣 =D



後來又爆肝辣
璟瀚是好累
我還吃醋了
誰叫他講電話好開心
結果只是解解


沒辦法
我是醋桶
璟瀚就趕緊開了網頁
指了這個照片說
他就是剛剛跟我講話的女生
他是我姐


是好老實
傻傻 = ]




後來動物園沒有去
因為那時有下雨
跟巧巧以為不能去了
所以就傳簡訊給奶油
說不去了


沒想到睡死以後
起床是下午的事了
太陽好大是好熱噢 !!!
我的天阿
我要變成乾巴巴摟 !!!!!




後來 6 點多我就回家
洗了澡
就去找許阿布
噢 ?
在門口遇到許介宇
許介宇出車禍是杯 ?


好險沒有太嚴重 =D
還交我野狼怎麼騎呢 !!
哈哈 可是我沒有天份
都聽不懂 !


後來大喊許阿布快出來
我們就逛了夜市
把阿布的親愛老公丟在家
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我買完東西就回家了
剛剛手機關機在電腦放東西
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打給我拔 ?



結果有人打
是好開心 因為他打給我 ?
哈 =D

結果打回去沒有人接
沉重 = = `
原來是上即時通
哈 =]





現在生活是美滿
樂夫樂夫 `



上一篇:黑毛黑毛 =D

下一篇:不尋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