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1:46:06靜靜靜ܤ,

拼拼拼 ,






今天都沒有想睡的 Fu `
所以今天都在東忙忙西忙忙的
哈 =]

倒是智鈞
睡都睡死了
看他那麼累
我就當當峻維 他就當當謝文靜拔 !
哈哈 =D


定完貨以後
我就在那邊用東用西
時間一到就點高單
齁齁齁齁 ,


沒想到都點完了
但是都多一個
搞什麼 = 口 =
好怪的感覺
明天交給雷摟 !
哈 =D



後來就交班交班
進去叫智鈞起床摟
跟他說我點好高單也交好班
他怎個就狂說髒話
哈哈
他就說 , 幹 我睡著摟 你怎麼不叫我
我就說 , 我懶的叫你阿 !
哈哈哈哈 !!!!



今天過的好充實
好好玩



明天是跟奶油一起上晚班
希望不要太難熬摟 !
哈哈 =]




今天的寶貝很悶悶悶悶悶悶
有點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話
只要聽他訴苦
我想就是他最好的發洩拔 =D
我會一直陪你 =]
放心乖乖拔 !!!!





明天要陪媽媽去醫院
乎 ,




上一篇:睡著 = 口 = `

下一篇:還是獨( 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