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0:07:08靜靜靜ܤ,

睡著 = 口 = `







今天早上陪媽媽出去 ,
以為我都睡飽了
哈哈 =D


下午去上班
噢 ` 剛開始精神好的掉渣
後來一碰到 pop `
睡意又來了 ..



我的媽
睡意 去去去 !!!!
別過來阿 !



後來東奔西波
噢 ! 7 -11 新進的咖哩
有白咖哩 黑咖哩
好好吃 但是黑咖哩的豬排好辣噢 !!!!

後來呢 ,
除膠
蹲下要準備除的時候
有人在叫我 轉過去看
是璟瀚 好開心 =D

後來就在那邊聊聊聊
他故意一直牽我的手
他好小孩子氣
好可愛也好喜歡


故意要給他們看 = =
就說 讓你看看它是誰的 = 口 =
我的麻 他們對我都兄弟了
還會有意思噢 ?
傻傻的 = ]


哈 =D
好開心
他的佔有慾

今天他的眼睛好愛睏
是好有魅力噢
結國還故意掙開說她精神很好
去你的 ` 明明就很差
哈哈 =D

還跟我比眼睛大
真是討厭噢噢噢噢噢噢 =]


聽小炳說
巧巧摔車了
不知道要不要緊
媽媽要我明天去看看他
所以明天巧巧我來摟 ,

哈 =D


後來 POP用完我就趕緊訂貨
結果訂著訂著
我就趴著睡著了 = 口 =


9點多才起床
我的媽


快快點高單
快快交班 `
今天小信好早來
是嚇死人的意思 !!!!





但是他也在門市睡死了
哈哈 =D




今天我也要早點睡摟
峻維卸卸你摟
都讓我睡覺




辛苦你呢
讓我好捨不得
希望妳快點照顧你八八再快點回來
等你噢 =D


上一篇:最近好累 = [

下一篇:拼拼拼 ,

(•梅ω子&#8226 2008-03-26 16:53:59

學姊學姊 ~ ˙ˇ˙好久不見剌 !
最近在考試餒 ...漫長的三天 ~~~
很多我都不會 ˊ口ˋ
每次看書都看到快睡著嚕 xD
不過我會加油滴 ~


學姊有空要回學校攸 ˇ 嘻嘻

版主回應
考的怎樣呢 !
希望你都歐趴 !!!
哈 =D

我4月底會回去噢噢噢噢
因為美容科 嘉年華阿=D
到時候再跟你好好的透克透克 =]
2008-03-27 01: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