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2:52:32靜靜靜ܤ,

該說什麼 ?







你說我不懂事
不體貼你 `





那你呢 ?
我只是要你陪我
傳簡訊打個電話
就好困難



你知道
我是很需要人家陪的
你說 !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
上次你說要出去
後來還不是因為你睡死 ?
我還傻傻的在統義等你到 7 ~ 8 點


你都不懂
我有多希望妳快點來
但是卻沒有

就一句話
我睡著了 !





這沒什麼 ?
因為你沒睡覺



後來呢 ?
打給你 `
一整天就是關機
不然就是放房間沒聽到
只是想聽到你聲音也這麼難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以前的我
2 ~ 3 天沒看到對方我就會想要看他
但是這是都快一個禮拜了



沒見面就算了
沒電話也沒簡訊
還要我打給你問你在槓麻
你才會跟我聊





我真的不懂
我們這樣
是有在一起的意思麻 ?
我不懂 !!!!!




如果你是真的在乎我
不管多累 你一定會看我 !
哪怕只是一下下
或是簡訊電話都可以阿



但是你都沒有
打給你 , 接起的卻不是你
而是你弟弟 問你呢 ?
你弟就說你在睡覺

聽了心都涼了一半
就這麼不在乎麻 ?





真的有這麼累麻 ?
累到 不能打電話給我 傳簡訊給我麻 ?





如果我要的你都做不到
我們還在一起槓麻 ?


上一篇:不歡喜 `

下一篇:= ]

阿茶 2008-03-05 13:39:10

別不開心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