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2:12:22靜靜靜ܤ,

不歡喜 `







今天好難受
是不歡喜




卸卸融解給我喝 檸檬 cc 熱飲
也要卸卸大信給我杯子裝 `

噢 ?
是多酸阿
酸的我的臉都擠在一塊了 !!!



後來放在櫃檯
冷了 ...

大信就叫我在去加熱水 ?
拜託 ` ? 這樣怎麼喝的完 ?
後來要下班了 !


大信就說
要喝完才可以回家噢 !
我整個囧了





明天是跟大信搭班最後一天
是多捨不得 ?
我不知道 ???


會不會哭 ?
我也不知道 ???





只是在隔壁街阿
小妞




後來去找小婕ˊ
等到我都睡死了







起來多臭 ?
看起來是多心事重重 ?
拜託 我是多操勞



回到家就趴在床上
眼睛是多麼有淚光 ?
想流卻是流不出來



好悶好煩
跟你說在多
你只是永遠說的那句



跟你說著我都悶了
一點效果也沒有
如果他真的在乎我
不管多累 都會打給我 都會傳簡訊拔


我整麼還是覺得像是一個人
他問我為什麼總是要問他為什麼我不在意他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
就是不在意阿 !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有感情也有感覺阿
我不是冷血動物
我也想要你的關心
只是渴望天天聽到你的聲音
有這麼困難麻
只是想要天天看到甜吱吱的簡訊
都看不到麻 ?




如果知道我們在一起是這樣
當初我也不會這樣積極
如果知道會這樣
我就不會勉強你了 !


可以麻 `
我只是覺得這樣談感情
是種負擔
是很累的 !


我要的很簡單阿
只是一通電話 一封甜吱吱的簡訊
讓我看了心歡喜



要的不多阿 ..
這麼困難麻 ?





還是你在報復我當初那樣對你 ?
是這樣麻 !?







我只想說
我好累



你都不懂

上一篇:怎麼會這樣 ` ?

下一篇:該說什麼 ?

淑如 2008-03-01 23:00:32

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要趕快好起來喔

你跟他還好吧 如果他還是很冷淡的話

哪這還算是談戀愛嗎 看起來就像你自己在

演一場戲罷了 到不如不要在一起

把自己搞的如ㄔ的累 再想一想吧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好一點 !



他會對我好的
他有跟我說 =D
2008-03-03 0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