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2:55:12靜靜靜ܤ,

手很賤 `



我說我手很賤
又剪了頭髮

那還不扯
扯的是還剪到手
有好笑的意思


還是 V 呢
可以看的出來







穀保發的美髮剪刀 是多麼的銳利 ?
哈哈 =D



因為心情很悶
剪了頭髮
剪到手更悶 .. 所以就邊剪邊哭
很點點 = = ”




我也決定了
要把假毛收起來
但是我覺得這個決心不久 !




可能哪天我又神經
又說我要帶了拔
哈哈 !


我就是這樣的智障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呢 ?
噢 ? 老天告訴我阿 !





撲力斯 `






還有還有
我心有所屬
是這樣的






定定定,
這次是 十成的 確定


但是我很愛亂想
我又要開始悶悶不樂
又要開始當個心事重重的女孩了





誰叫我 ..
就是這麼晚才發現你的好 ?
誰叫我 ..
就是這樣 ?



上一篇:誰叫我認識你呢 =D

下一篇: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