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2:40:56靜靜靜ܤ,

誰叫我認識你呢 =D





昨天在洗澡
洗到一半

小婕打給我
我接起
他問我在哪 ?
我就說我在洗澡哀

聽到她邊哭邊說的
我有點緊張
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了 !?
後來他就說
能不能住在我家幾天
我就說 恩 ... 好 !
後來我就說你等我 我等等去帶你來我家
所以我就以飛快的速度完成我的洗澡動作 !


後來我一出浴室門
就跟我媽說
媽 ... 能不能讓小婕住我們家幾天 !?
媽媽就說怎麼了麻 ?

我就說 !
因為小婕跟他家人吵架
他家人要他馬上搬出去 ..
可是我大哥跟我媽都不懂意思
就說那是別人的事 !
要我別管 ?


可是我又不能不管 ?
誰叫我認識他了 ?
有什麼辦法 ?



後來我就關起房門吹頭髮
後來準備出門的時候
媽媽就說 !



好吧
如果你跟觀世音筊杯
是聖杯 你就可以出去 !
我就說好


後來就一直講講講講
講到最後我都哭了 = 口 = !
我媽就說 你哭什麼 ? 別哭雖阿 !
哈哈 =D
後來就一直飛奔的去小婕家


一路上就一直闖紅燈
又很怕會被來車撞到
所以只要一闖紅燈我就會感謝一個東西

感謝剪刀
感謝頭髮
感謝筊杯
感謝觀世音
感謝紅綠燈
感謝鑰匙沒有掉
感謝手機
感謝讓路的車子
感謝我的外套


還有我最親愛的媽媽
還有我最重要的機車

就很智障
因為一直感謝東感謝西的
喝喝




後來看到小婕
我才鬆了口氣 !
然後騎回家
她靠在我身上
我感覺的到

他累了



雖然一路上都說說笑笑
但是我知道他心中的有多難過
所以我不提


一直跟她說
我剛剛怎樣阿





後來一進到我家門
我媽媽說會等我回來
後來我就跟媽媽說

媽媽 .. 你讓小婕抱一下好不好 ?
結果一抱小婕就哭了
噢 !!!! 讓我有 ... 不知道的感覺 !
哈哈=D



後來就把小婕趕去洗澡辣
我真不懂 ?
為什麼家人會因為錢的關係可以斷的這麼乾脆
我真不懂 ?
為什麼做八八的沒有跳出來關心呢 ?


這種家人好自私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雞婆
別人家的是你管什麼 ?
但是沒辦法


那感覺
我知道 = 口 = !
如果當你們家人為了錢的事什麼都做的出來
我相信你也不會願意待著拔 !



今天我就一直跟小婕說
你一定是因為前輩子欠他們的 !
哈哈 =D
小婕就說 對阿
所以你上輩子也欠我吼 !
拜託 ! 笑都笑翻了



但是就是放不下小婕咩
總是這樣愛讓別人擔心 !
真是的 =]
下次討回來 ˋˊ



要請我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料的 !!!
哇哈哈哈哈哈 ..




等等要上班了
好智障噢 我們 ?




昨天還聊到 4 點半
我們說了好多事





我也跟他說我想通了很多事
我說今天我騎車回家
想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很 糟糕
就從頭講


小婕聽了也嚇到= 口 =
噢 ? 沒這樣誇張 !
別這樣 !!!!!




後來就 嗯嗯哈哈
我們知道就好了 =D




小婕就說
只要自己不後悔 ! 就好辣 !
說的也是
我也不後悔拔 ? 也許因該是拔 ?




昨天這樣
我更深深覺得

我跟小婕
一定是前輩子有什麼關係 = = !



上一篇:以前 ,

下一篇:手很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