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25:24靜靜靜ܤ,

媽媽 , 別刮我的皮 ` !






阿阿阿阿
今天放假

跟小婕 12 點多
起床起床
準備準備 出發
但是被媽媽叫住 ?



吃東西歐 `
所以就帶飯糰囉 `
哈哈


先帶小婕回家
然後我就去作帳囉 ,
融解以為我不會去囉

後來作帳作帳
哈哈 ,


有比較順手了 =D
歡喜




後來就跟大信,雷,哲
聊天聊天



後來陪哲哲
去放紙箱 !?



後來水果攤大哥
就對我說 小妹 過新年沒跟我拜年
我就說 新年快樂 !!!
結果大哥就塞一顆水果給我



好開心
哲哲似乎好像說 ,
吼 男生都只對女生好 !
哈哈 =D


吃味的意思
哈哈=D


後來就回統義找大信
聊沒幾句
我就回家


找小婕
哈哈 =D


後來哈拉幾句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跟媽媽在聊天
結果我媽媽要我看一段文字
拉扯 ???


我媽就刮到我的皮辣 ?
好痛阿阿阿阿
是流血了 ˊˋ
鋪 ...



好像跟媽媽處的不錯
因為我們在聊天



上一篇:噢 , 歡囍

下一篇:龍山寺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