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48:32靜靜靜ܤ,

噢 , 歡囍





放假了是拔
所以我那天睡了晚晚晚 !!!
起床就去找阿布布布 ,


我們去了蘆洲鉅祥
布布買了假毛
我買了染毛劑 !


買完買完後
我們就去佳瑪
逛街的意思 !

買了好多好多好多吃的 =D
我承認我是豬
哈哈 ,
都是巧克力巧克力 !
嘴巴有沒有那麼饞



後來
我們就回家 泡麵吃
鋪 =D
因為天冷 喝熱湯是最好的
齁齁齁齁 ,



後來吃飽保就要做正經事惹
染毛染毛


施博安說我好酷 !
哈哈 =D
我就說 想不想跟阿靜解解一樣阿
博安就說 ! 好哇 !!!
哈哈哈


後來就用用用用用用用
鋪 =D


染完以後我就跟阿布狗狗
一起去店裡面 訂貨 !
因為我們要去新莊夜市 !
還有找小婕 !




鋪 ,
褲子是可愛的笑臉 !
哇哈 =D




後來跑去買鹹酥雞
看全家帥哥 !
其實也沒這麼帥 !
哈哈 =D


後來就去找小婕辣
一起來到阿布家



噢 !?
是一起耍智障 ?
小婕陪我回家拿東西

拿完回阿布家的時候
順便去萊爾富買東西
買完把東西放車廂

天哀?
是有台客 ?

他們就 喵 ~ 的學貓叫 !
我那時在塞東西 !
所以我ㄧ抬頭就瞪 !

後來就有爆笑的意思
因為他們到最後就停車
我跟小婕嘴巴就狂念
快快快快快快 !!!

飛速的騎車就閃了 =D
超爆笑的辣 ,
後來回去學給阿布跟狗狗看 !
笑翻了是拔 ?



後來已經凌晨好幾點了 =D
我們一起看電視 吃冰塊 泡麵 麵包 餅乾
哇哈哈哈哈 !
好吃到爆炸 !


後來我們都成為豬八戒了
鋪 ,



後來我們四點就一起去睡了 =D
半夜 = 口 = !

小婕忽然就對我說 !
麵包抱我 !!!
我就驚嚇 = 口 =

他就說他做惡夢了
我就抱著他 拍拍他的背 !
他說他夢到我跟他在他的舊家
因為瓦斯氣爆身亡
我就有點無言辣
可是看到他都哭的樣子
我也摸畫杜

就只能拍拍他
就睡著了


太誇張張張張張 !




多多媽咪不知道有沒有是
希望好一點
別生病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