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33:54靜靜靜ܤ,

我怎麼會飽呢 ? `




跟大信聊天 ,


因為我狀態打說 ,
有棉被在身邊 , 我溫暖多了 !
結果大信就說 ..


(大阿信,): 有女友在身邊才溫暖~~沒出去約會
(靜貝,): = =
(大阿信,): 妳說嗎~~男友跟棉被那個溫暖
(靜貝,): 目前是棉被辣
(大阿信,): 哈哈
(靜貝,): 笑闢 !!!!!
(大阿信,): 那有

---- 隔了好幾分鐘

(大阿信,): 去吃飯,乖
(靜貝,): = = !
(靜貝,): 步要步要 !
(大阿信,): 嚇~~妳還在喔
(靜貝,): 哈哈哈 !
(大阿信,): 想瘦身喔
(靜貝,): 笑翻了 !
(靜貝,): 哪有 !
(靜貝,): 昨天吃太多了 ...
(靜貝,): 飽 ..
(大阿信,): @@
(大阿信,): 真的假的
(大阿信,): 妳會飽!!!
(靜貝,): 但是還是去吃ㄧ下我的煉乳布丁 !!
(靜貝,): 哈 =D
(靜貝,): 好香 ...
(大阿信,): ...................
(大阿信,): 以上妳都是說假的就是了
(靜貝,): 恩
(靜貝,): 我還是餓的 !
(大阿信,): 妳不要把棉被吃掉
(靜貝,): 我才不會勒 !
(靜貝,): 棉被沒有味道不好吃 !
(大阿信,): 妳偷尿尿就有味道了@@
(靜貝,): 賤噎 !!!!
(靜貝,): 我才不會尿床呢 !
(大阿信,): 問妳媽媽看看~~一定有過
(靜貝,): = =
(靜貝,): 那是好久好久的故事 ! 是媽媽告訴我 ! 在月黑風高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我的天 !
讓我唱起了兒歌呢 =D

哈哈哈 !!!!!!!


上一篇:笑呵呵 ,

下一篇: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