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4:48:47靜靜靜ܤ,

第玖柒壹章♦ 快 ,






好快 ,
一些有關你的文章
都在 第5 頁了
是我想逃避你的回憶
還是怎麼 ?



想到那些事
就覺得莫名 ,
悶死 `



噢 !
自己的眼睛真是瞎透 !
拜託
手別那麼賤

一直去看他跟她
看了我都問號
看了我都鬱悶了 !
真是他奶的 !



謝文靜是智障啊 !
哀 , 眼脫靜 !


沒事看這麼多 !?
你要吐血辣你 !?





真想快點談戀愛 ,
但是也要有對象 =D
只要讓我快樂 ,
我就哈皮了 !





哀 ,
我又不是他
這麼快就有 GF 了 !?




我真傻 =D
還在棉被哭泣 !?
是傻子吧




齁齁齁 ,
我是哈皮人 `
不看不開




好顯我不會悶到

去跳海 `
哈哈 !!!





哈皮人
也是有休假的 =D
大概 ..
5 天都是低潮期吧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