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9:42:29靜靜靜ܤ,

第玖伍零章♦ Open 醬 `





噢噢噢
今天今天上班,

其實很哈皮 =D


跟阿信一起晚班
今天都很順心 !!!
來的陸上也好順暢噢 !!!
都沒有紅燈 `



但是好多好多警察 ..
每個路口都有 ?
搞什麼 ?
真是莫名 !!?

總統要來嗎 =D
哈哈 !!!



後來就開始工作工作
高單會點了 =D
我哈皮


後來融姐問我
狗狗今天沒有來耶
我也很問號的說
怎麼會這樣 ?

我也不知道他去哪耶
哀 = 口 = !
不知又死去哪 !?
不是要工作
還搞翹班噢 !!!



後來後來 !
今天我跟阿信要把 Kittty 換成 open 醬
我看到 open 醬 我跟一直跟阿信說
下次他下架我ㄧ定要全部帶回家

後來跟阿信一起用 pop `
噢 !!!
多一個耶 !?

我真是太哈皮了 =D
阿信就說
那你那個帶回家吧 !!
我就說 !! 噎噎 ~

哈哈 =D




今天整個就是很快樂就對了 =D
下班後
結帳我的奶茶
阿信就說 !
20 元 `
我驚嚇 =D


哈哈, 他說自己人漲價 !?
我就說 = 口 = 最好辣 !!



下班去看小婕
看到一臉悶的樣子 `
跟他說禮拜五我要回學校
因為慈慈要回去哀
所以我陪她
他就說要順便去拿補發的東西
我就說好阿 `



回家回家 ,
看了公主小妹 =D
雖然只看一點點
但是下載就好 !
哈哈 ,



後來我就安穩的睡著了





文靜道理經 ,
還是有工作最好
最不無聊了 =D


我二哥聽到這句話就對我
妹妹 , 這你說的話嗎 ?
我就斜眼看他 !
哈哈 =D




昨天哥哥從地下室
背我上去三樓 !
真是蘇胡 !!!!!



哈哈 ,
好像大小姐噢 !
摸花度阿
我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