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29:07靜靜靜ܤ,

第玖肆参章♦ 腳底板好辛苦 `





噢噢噢噢噢 !
今天上班 ,


玩的很愉快
但是狗狗卻又請假辣ˇ !
整個就是瞎翻天 =D



看到盤點 !
他們超強 =D
我只能這樣說 ,

哈哈 =D
但是我還真的覺得
還不錯 !!


只希望我不要太不適應
在困難我都要適應
因為我真的不想做美髮哀
我也許可以偷偷換店 !


但是別讓我媽知道 =D
哈 ,



開玩笑辣 =D
現在在這裡也很哈皮阿
只是有時候悶的點 =D




新的一天 ,
就好累


看來我今天超好睡囉 ,
哈 明天三點的班 ,




我可以睡到曬屁股都沒關係 !
哈哈哈哈哈 ,


看了東西
都鎖起來
讓我好好奇噢 !


真是的 =D
好奇
真的會殺死謝文靜 !!!!




真真真真真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