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26:05靜靜靜ܤ,

第柒陸陸章♦ 我好累噢 ˇ




淑如鼻鼻壓 ˇ
今天我好累噢 ...



回家後 ˇ
就被我媽媽載去我巴巴那邊了 ..
回來以後就很累很累 ˇ
想睡覺了 ˇ


想說,你也要做人頭
所以我就沒有打給你囉 ...

不要太想我嘿 `
乖乖乖 ^   ^






對了 ˇ
還記得那個 ..

3G手機的小維嗎 ?
昨天跟他聊天 _


讓我很驚訝的是 = 口 = ”
他還在等我 ..
整個就是嚇到假牙掉出來 _


後來也跟他聊很多呀 ˇ
他一直鼓勵我加油呀 ˇ
因為要畢業了 ˇ
所以囉 ` 努力 _



後來問他在幹嘛 ? 在忙嗎 ?
他就說;恩 .. 忙著想你 ..
我就; = 口 = ,
他就; 可是我知道你心裡沒有我的位子ˇ所以我不能自私的想妳

這句話讓我覺得 = 口 = ,
你知道的 ...



後來睡覺前,他也打給我 _
聊很多 `

跟你說噢 ˇ 他升了游泳池的主任耶 ˇ
真是強 .. 可是每天都要泡在水裡 !
我就說,那你可以穿雨衣壓 !

他就在那邊大笑 !
就說,還不如穿水母衣 !
結果兩個人在那邊大笑 !

哈哈哈 _

真是笑死我了



他明年就要去當兵了耶 !
我想它應該會跟我二哥一樣 !
當憲兵噢 !
哈哈 _





我單眼皮,你息不習慣壓 ?
顆顆 ,


單眼皮很醜吼 ..



摸花度 ˇ 我就是長這樣 `
只能用後天來彌補 !
哈 _


要你習慣我單眼皮幾天囉 !


不可以笑我捏 !


車輪餅好吃耶 ..
哈 _


我忍不住了 !
打給你去 ,





今天只有看到他的車,
沒有看到他的人 ...



可惜 ˇ



送鼻鼻如一張,我以前單眼皮的照片 ˇ
齁齁齁齁 ..

笑死妳,
我剛剛看到也在那邊錯愕 ..
真的很賣 = 口 = ,



可是以前比較瘦耶 ...
痾痾痾,




???????????????? 2007-04-11 22:00:34

以前是很瘦 但眼睛小小的 跟現在的你差很多

那個小維 我忘了他是誰
他說:他在等你喔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每當你沒有男朋友時 到最後都會有人說:我喜歡你 真的很奇妙ㄟ

好像你大哥喔
越看越像 很清純勒

版主回應
ㄆ = 口 =,

對呀 ˇ 我也覺得很奇妙 `
顆顆;

我哪有像我大哥 ..
你妳你亂說 ˇ

我明明就像我媽 !
2007-04-11 22: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