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28:39靜靜靜ܤ,

第柒伍柒章♦ 小紅噗噗遊壹天 `






哇啦 ˇ
今天 12 點多出發 ,
牛杯 ,來我家載我 ..



今天要去看鞋子 !
先去的地方就是台北地下街 ˇ
從五股到台北,歐 = 口 =
牛杯辛苦了,



後來開始逛,
尋找我們的鞋子 !
找到最後,牛杯杯跟我的肚子都餓了 ˇ
地下街,沒有找到 ˇ


所以我就帶牛杯去看,
地下街的; 女僕的店 !
哈哈哈 _

超級超級,可愛的捏 !


後來就 ..
衝西門町 !
先去吃個東西 ,好吃好吃 `
就是我常常帶淑如,慈慈,小婕,喵喵
去吃的那間 !


噢 ˇ
吃的很飽 = 口 =

兩個女人飽飽的坐在椅子上 ..
互相用沒有神的眼神看對方 ˇ
因為吃太飽了 = 口 = ,

去買個飲料 !
哈 ˇ 看到外面的招牌有 ..
嘿嘿嘿,男生的最愛 !


我們兩個就跑去看,
一樓,二樓,三樓,四樓,

哇哇哇;好高 ..

我就說:要爬樓梯耶 = 口 = 我不要辣 !
牛杯就說:跟我聊天就不會累辣 !

後來先去看二樓的,漫畫部 ˇ
  然後去三樓的,餐廳部 .. ( 服務生很像女僕噢 ! )
  最後去四樓的,挖 = 口 = ,


超級可愛的服裝
很像我看的那個 .. 下妻物語的桃子 ˇ
哈哈 _

那邊借個假髮,短的要 200 長的要 250 !
哇塞 ˇ

都很可愛辣 ˇ 都是女僕的服裝 !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ˇ
牛牛就說,她要帶他家的那隻來 !
哈 ˇ


後來找找找找找找找,
有找到ㄧ家,
鎖定 !


去別的地方看看 ˇ
衝去士林 !
哈 _

好像神經病壓 !!
到了,牛杯移動車子的方法真的超級有夠無敵霹靂的利害耶 !
真的很佩服佩服 !

後來就去,
跟牛杯說了上次跟淑如來,
結果在士林站下車 = 口 =
後來從士林站走回劍潭站 !

那時候淑如還鬧肚子痛 !
他就對我說,麵包 .. 難道我是花25塊來這裡肚子痛的嗎 ?
這句話超經典 = 口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就去看,
哇哇哇 ` 有看到好幾家 ˇ
後來跟牛杯討論,等看了衣服再決定要買哪雙 !

後來我們就去看看看 ..
看到寵物街耶 !

噢 .. 超級可愛的 ˇ
噗噗噗噗噗 >    < `

哈士其 ˇ 雪納瑞 ˇ 拉不拉多 ˇ 黃金獵犬 ˇ
還有好多好多耶 ˇ

尤其是哈士其的叫聲 `
可愛到爆了 ..
昏昏昏 ˇ



後來跟牛杯 ˇ
就回家囉 !


到了牛杯家 !
鋪哈 ?



牛杯的妹妹要減頭毛,
可是卻不知道要減怎麼樣 ..

顆顆顆 _ 討論超久的 !
後來我就在牛杯的房間做頭飾 !
做到睡著 = 口 = `



整個就是累壓 !



後來牛杯帶他妹妹剪完頭毛以後,
就在我回家呢 !








明天要去世貿耶 ˇ
希望希望是好天氣 >   < `




今天的時間 ˇ
好像都是在機車上面渡過的耶 !
顆顆 _





牛杯 ˇ 還有牛杯的小紅
辛苦你了噢 !


顆顆 _






累累累 _





狗爺" 2007-04-10 20:48:47

那我是不是要拿營養骨頭給他們@@!
他們是不是就會跟我走XD

版主回應
布太可能噢 !
因為他們有保全 (老闆)
2007-04-10 20:50:19
狗狗 2007-04-08 13:53:03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ˊˋ
人家要拿愛力斯圍巾抓他
拿來當寵物0.0

版主回應
噗噗噗 ˇ

士林你去很多次的 ?
沒有去寵物街 ?
那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吧 !
2007-04-08 21: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