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0:20:35靜靜靜ܤ,

第柒肆肆章♦ 終於找到了 ˇ



吼吼吼,
我要睡覺了耶 ˇ



但是 ... 我的制服褲子呢 ?
我東找西找,東翻翻西翻翻 ?
我找了我哥的房間,衣櫥,櫃子,椅子,棉被, (都沒有 !!)

衝去我八媽的房間 !
找了他們衣櫥,櫃子,籃子,棉被, (也沒有 !!)


我也找了我的房間,我的櫃子,架子,棉被,袋子,外套哩, (也沒有 !!)



步要呀` 我不要穿我八八媽媽的褲子上課辣 ..
步要步要步要呀 `




當我已經放棄要找他的時候 = 口 =,
要去我八媽房間挑他們的褲子的時候,
想說,廁所那邊呢 ?

看看看,
心裡又想 .. 不會是地上那條地毯吧 ?
一直覺得不可能 `

髒兮兮的,剛好有小強在旁邊 = 口 = ,

一看 ....




傻眼壓 ~~~~~~~~~~~~~~~~~!!!




真的是我的 ... 制服褲子耶 `
整個就是很想笑 ˇ

為什麼我的褲子要去我媽那邊討飯吃呢 ?
為什麼他要在地上求乞呢 ?
為什麼小強不給他一點嘛尼嘛尼呢 ? (耍白痴噢 ?)

後來我就用我的腳指頭 `
去搖醒我媽媽的屁股 !

就說,
為什麼我的褲子在你這邊當地毯壓 !!!





後來整個就是很瞎 = . . =
但是我很高興 ˇ


我可以睡覺了 ^   ^

万歲万歲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