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06:43靜靜靜ܤ,

第柒肆参章♦ 考試 ?




明天要考試了 ˇ





但我卻看不下書 = 口 =



連翻都沒有翻,
我就想睡覺了 !



天呀天呀 ?











完了完了 ˇ



明天肯定死翹翹,
美容題庫的本子,
我也不知道丟哪去了 ..



真的很糟糕壓 ˊˋ









鋪,



( 林俊俊 - 無盡的思念 ) 好好聽噢

大家大家去聽看看 `
真不愧是林俊俊呢 ˇ


好愛好愛他呢 ˇ







但,我還是比較愛他囉 ˇ








不行不行,扯開話題了 ˇ





看書看書,
我要看書壓 ~~~~~







哈哈 ˇ





我可以去看書了 =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