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39:14靜靜靜ܤ,

第肆肆伍章 ♦ Go ! 西門 *

今天很悶 ..

雖然睡的很舒服辣 ^   ^ !





但是但是 ....
真的很悶 !


悶到去做十字編 =ˇ = !


後來做完壹邊 [ 只花了半小時 ] *
後來悶到受不了 ..

所以我就打給淑如 _
問淑如要不要出去 ?



後來淑如就說 .. 蛤 ? 下雨捏 ˋˊ!?
我就說 ! 不管辣 * 你要陪我出去辣 [ 強迫 ]


後來淑如說1點在打給我 !
我就說好 ...

剛好跟蛆蛆再玩勁舞團 !
蛆蛆就說很悶 ,我就說等等我要和淑如出去捏 !
蛆蛆就說他也要去 ..


最後就一起去囉 ^    ^ !



做公車的陸上 ..

咦 ? 發現一個超像許三八的人 ..
帥呆了 ?

根本就是雙胞胎 ?
只是他比較瘦 *

可是很帥辣 !

後來就有在想他 ˊˋ !



結果遇到淑如有跟淑如說 ..
淑如說 ? 真的假的壓 ?

我就說真的辣 !
超像的噎 ..



後來有跟敏慈,娃娃在西門町會合 *





就一起逛 _

就陪娃娃去捷運站等車,
因為他要先回家 ^    ^ !

後來就我,蛆蛆,淑如,敏慈 *
逛逛逛逛 ...

因為蛆蛆一直踩到淑如的鞋鞋 !
淑如就会回瞪蛆蛆 ..
蛆蛆就躲在我後面說 _ 阿靜,淑如好可怕噢 !


哈哈 _


三八 *
愛踩別人的腳 !

結果腳很酸 _
所以去易羊吃冰冰 ..

阿!! 真的好吃耶 !
有看到帥哥哥 _

可是敏慈說他正面很 ...
因為很多痘痘 = ˇ= !


後來去地下室的麥噹噹 *
聊天 _

也聊了很多很多捏 ..



顆顆 _


後來因為大家都累了 *
所以就回家,



哇哇哇 !
跟蛆蛆一起做到新的公車捏 *


開心開心 _


超豪華的說 !




半路當然有想東想西壓 ..
想的壹切 ?

當然還是他囉 ?
現在他在上班吧 ?
現在他過的不錯吧 ?

希望等等他回家不要下雨 ..
因為這樣就不會感冒了 ^    ^ !


問了蛆蛆 _

你覺得我要等他嗎 ?
蛆蛆就說 : 可以在等壓 ,但是如果遇到喜歡的就壹定到去追 ..
我就回蛆蛆說 : 遇的到在說吧 = ˇ =!

因為現在高中捏 ?
没認識什麼男生 ?

所以也不可能會有人喜歡我拔 ?
哈哈 _

搞笑逆 *



後來到了五股 ..
有車禍發生 _

看到一個人倒在地上 ...
因為是天雨路滑 ! 所以造成的吧 ?


後來看到肉鬆 ,跟柯媽咪當天有來的那個男生 _

柯柯 _

那個人還頗帥的說 *

哈 ...



回到家裡 _
聽到媽媽在唸佛經 ...

因為回家拿壹下衣服 ..
就要去蛆蛆家住了 !


所以 _


有跟媽媽說話話話話 ..
八八很早就睡了 *

看來八八很累噢 !



後來就去蛆蛆家了 _



哇 ! 眉穿莊敬的制服捏 !
可愛噢 !


哈哈 *



現在好累噢 !


要睡睡了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