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34:15靜靜靜ܤ,

第肆肆壹章 ♦ 神遊 ⊙ˇ⊙






今天上課 _

當然還是有音樂相伴囉 ^    ^ !



忽然不知怎樣 ..
開始神遊 = ˇ  = !



- - - - - - - - - 遊遊遊 - - - - - - - - - -




遊到了跟他以前的事 ˊˋ?

煩捏 ..

都一直回想到以前 ˋˊ!





回想到那天傳簡訊跟他說分手 ?
回那第二次分手的原因 .. 是因為不確定愛不愛我 ?
我想 ? 那時你就已經交了女朋友 ..
為什麼還要確定愛不愛我呢 ?


回想為什麼都對我這樣 ?
回想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輕鬆自如的遊走在你我的感情線 ?



我真的很不明白的說ˊˋ?




哀 ?


想到這裡 ...
心裡就酸酸的 !



已經答應淑如不想他 .. 不愛他 _
但是 .. 無法克制 !


我想很多人都是跟我一樣的吧 ?
誰會想回想以前的事情呢 ?


有太多的傷痛
也有太多的甜蜜 *




結果因為想不出個所以來 ..
所以我就神遊回到跟岱眉認識的時間 ..

顆顆 _
時間過的很快 !

因為熊熊 ,所以我很吃醋哀
怕熊熊會搶走岱眉 ..

顆顆 _

後來也因為玉玲,我,眉 !
其中兩位太好,其他一位就會心理不舒服

玉玲跟我好,眉不舒服
我跟眉好,玉玲不舒服
眉跟玉玲好,我就不舒服 ˋˊ!

喝喝 .. 有趣的輪迴 !



也想到第一次上高中的分班 !

那時候我沒有位子 !
所以看到小婕有位子 ..

我就問 : 請問可以跟你用同一個桌子嗎 ?
小婕 : {眼神頗兇的} 可以 !

後來有一起上廁所和一些哩哩摳摳 ..
也想到第一次看到老師 ?

哇 !!! 只能用龐然大物形容 =  ˇ = !
[ 別跟老師說噎 ˊˋ* ]


想了好多好多耶 ..
也想到校內丙檢 ...
每次都很匆匆忙忙,措手不及,亂七八糟

只能這樣形容丙檢囉 !

顆顆 _


後來又神遊到,暑假的麵包店
顆顆 _

跟眉,玉玲 ..
一起去阿姨開的麵包店 !


在真理大學噢 {現在已經關店}
因為那時候是暑假 ..
所以都沒有帥哥學生 ˋˊ! [ 可惜 ]

附近有網咖,有賣滷味的,還有淡水高中跟軍校 ..


哈哈 _
ˋ真的很好玩捏 !




好多事情˙噢 !
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 !

遇到這麼多的好朋友 ^    ^ !


也卸卸你們這幾年的照顧捏 ..
好不好意思噢 !


顆顆 _




後來就神遊二年級的事 ..

哇 ?
怎麼跟淑如那麼好呀 ?

西西 ..
好像是二上的時候
淑如是坐在我前面 !


他上課的時候,會三不五時的轉過來 =   = !
一直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
所以想不熟 ? 我想也很難吧 !!


後來就開始一起一起 ..
後來小婕也開始漸漸熟了 ^   ^ !
因為都一起回家 !


還記得有一次 ..
淑如穿制服 ..

可果再外操場排路對回家 !
我好像不小心推太大力 !
淑如當場就跌倒在水溝蓋上 ..

哈哈哈哈 _
很好笑 ... 可是淑如很丟臉 ˊˋ ! 拍謝噢 !
結果淑如的腳腳瘀青 =    = { 慚愧 }



好像還有依次是全班留下來一起練習人頭 !
後來晚上那天路上有點溼溼 ...
結果淑如在校外靠近 7 - 11 的那個階梯 ..
滑了一跤 ! 這次不是我噢 !
是他自己跌的噢 !!

顆顆 _
跟小婕在那邊大笑 !


哈哈 _



也想到今年的 ..


第一次 !
我第一次跟男生要及時通耶 !

結果當然成功囉 !

而且今年的目標也達成了 !
就是認識他 !

顆顆 _

有認識 ,但是卻不太敢跟他打招呼的說 *
今天本來想跟他說一聲 !
學弟,早安壓 !!


可是卻還是不敢辣 *

顆顆 _
希望下次有勇氣一點杯 ^   ^ !




後來就神遊回來了 !!



後來就好想好想睡覺噢 !
我真的很混耶 ..


完了完了 ,要變懶惰蟲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