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0:51靜靜靜ܤ,

第肆肆貳章 ♦ 同一個時間 !




同一個時間 我 遇見了你
同一個時間 我 愛上了你
同一個時間 我 想珍惜你

同一個時間 我 好想好想你
同一個時間 我 好想擁抱你
同一個時間 我 好想親吻你
同一個時間 我 好想說愛你

同一個時間 我 選擇只有你的世界
同一個時間 我 了解只愛你的感觸
同一個時間 我 明白你的愛是未來
同一個時間 我 停留在愛你的原地
同一個時間 我 知道想念多於愛你


------------------------------------------------------------------



不同了 , 在也不同了 。



不明白愛你的意義
不明白想哭的理由
不明白分手的原因
不明白想你的動力
不明白有你的未來



不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切
不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
不想知道你的世界有誰


我不是玩具
不是你想疼就疼
你想丟棄就丟棄

我是一個人
一個有感情
一個有理念的人




我只是像一般的女孩 ..
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 ..

但你 ...

卻糟蹋了 _



只是想要好好的想你
只是想要好好的等你
只是想要好好的愛你


但我卻再也做不到了 ..



現在的我 _

只能跟你保持距離 *
保持一個安全距離 *

保持一個不會在愛上你的 [ 安全距離 ]




不想越過
也不敢越過 ..



因為我知道 ...

當我越過以後 ...

我的世界,會只剩下孤寂與淚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