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0:55:58靜靜靜ܤ,

第參肆柒章 ♦ 傷害自己ˊˋ







很氣很氣 !


奇怪 !
要是芭芭聽到大哥說什麼 ?
我就不相信你還會罵我 ?


很積掰 ?




我氣的很想哭 ..
但是我不要哭 ..


因為我沒有錯 !
我幹嘛哭 ?


忍著淚水 !



看到刺刺歷歷的東西 !

就想割自己 ...





我拿了一個東西 !
黏膠帶的 !?
很多刺刺的 !

壹排 ... 恩 ^   ^ 不錯 !
想著剛剛的事情 !

我想壹次我就割壹次 !




想到猴子說我是賣檳榔的 ?
幹 ! 你才賣檳榔勒 !
還兼差賣春辣 !
死破嘛 ! 自己被幹了多少次都不知道唷 !?
賤胚 ! 還感說我 ..

你娘勒 ! 想到就不爽 ?
老娘是光明正大的賺錢 !

不像你辣 !
賤貨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死破嘛 !




在罵別人之前 !
先想想自己的行為吧 !

機掰 !








反正結論就是 !



爽 !


割完以後的心情很舒服 ..
還會對著傷口笑 (白痴 !)


哈哈 ..





第一次體驗 !
割手的快感 !?

頗好的 ?




淑如 2006-07-11 21:13:35

你幹嘛傷害自己ㄚ 呆子 我知道你很不爽 但也不能這樣ㄚ 以後不要這樣做啦 災嗎

版主回應
是是是!
我的寶貝 ^   ^
2006-07-11 21:14:22